昨天2010/8/3 九推行了「照片的故事」

結束後都還沉浸在伙伴們的故事中久久不能自己

以下是伙伴們的心情分享

------------------------------------------------------------------

九推學員 - cha cha - 森林 - 茵嘉

昨晚是很難睡的一晚
一直想起在共享的時刻裡
看見的你與妳

在老天爺的庇護下我們走著自己的生命之路
儘管都背負著傷與痛 也帶著溫柔與堅毅
交織的故事裡竟也帶著些許命運的連結
把我們都緊緊繫在一起...

我也更加體會生命開始的地方 也在愛開始的地方
感覺到愛 也才能領會到生命的價值
而這片土地帶給我們的滋潤與安慰
引領著我們守護著過去的記憶並帶著勇氣穿越未來
隨風而起 隨風而止
來來回回 如候鳥般的意志

夥伴們今後也請彼此守護
僅僅只是陪伴 也因為真心理解而珍貴無比

你們都是我生命裡的禮物
如 石頭 貝殼 橡實 松果 鳥巢 蜂窩 溼溼的草 霧氣與晨曦

一份份一份份愛的禮物
: )

夏天結束前可以帶我去看星星嗎?
森林cha

------------------------------------------------------------------

感謝 森林cha 的感人分享,妳的文字充滿感情與自然般的色澤,很有感染力
感謝馨怡的擁抱..是一次意料之外的溫馨與被關愛的感動(那天下課後我就回家去擁抱我媽^^)
感謝夥伴們的真情分享,讓大家都共有了悸動與失眠的夜晚^_____^
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們推師的訓練裡一起成長與感受這莫可名狀的一切
祝福我們  今後都能一直彼此守護 無論是陪伴 或是互相關心 都如cha所說的
 
「因為真心理解而珍貴無比」
 
                                              藍天 後璁

------------------------------------------------------------------

昨天結束之後,原本以為可以藉由公事的轉移
能夠稍為減緩心中的悸動
但腦袋還是不斷的浮出昨天下午的景象
直到睡覺前,還是一樣...
好像我也經歷過不同的生命歷程
謝謝,這一次有你與妳,讓我們彼此的生命更加豐富
也讓我們將這份悸動與感動,繼續傳遞下去...
讓推廣講師更發光發熱,也讓大地感受到我們愛她的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熊組馨怡

------------------------------------------------------------------

打開心,讓夥伴進到我的生命裡
更重要的是:我自己也因此能走出來
昨天的照片不斷在我心裡浮現
謝謝大家
 
 
cha說得很好:生命開始的地方 也在愛開始的地方
感覺到愛 也才能領會到生命的價值
愛是一切的答案
行動則是智慧
讓我們記住這一刻的感動
並化為力量
愛自己開始
再把我們的愛傳給身邊的人
 
今天我和孩子談了很多
我邀請孩子籌劃一個家人能共同擁有的珍珠時刻
期待在這週末能實現
 
生命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
只有這一刻
 
慰慈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