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之歌分享

歌名

the rose

學員 王蓓琳
       

10歲跟著媽媽到處看電影的時候,只是覺得它是一部好看的電影裡一首好聽的歌曲。

17歲瘋狂搞社團的時候,覺得它朗朗上口,好學好記好唱好show

25歲被愛情傷得遍體嶙傷的時候,除了陳淑樺、潘越雲就屬這首歌,有著和酒精一樣簡直是為我而做的,催化和發洩效果。

32歲決定創業時,沒天沒地沒日沒夜的生活,偶然聽到這首歌,竟意外有著愛國歌曲般激勵我勇往直前的大補帖作用。

現在,我40多歲,當我順著生命的軌跡放下一切重新出發時,再次聽到這首歌,竟覺得有如福音般的美妙,宗教般的超然意境,和東方哲學似的慰藉。

是情歌也不是情歌,是聖樂又不是聖樂,是女性主義又不是女性主義;原本以為簡單的歌詞竟又不像表面上的簡單。

當我50歲,我又會有怎樣的體悟呢?

試聽連結 :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43775


編輯 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