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這段時間比喻成一條曲線
那都蘭可以看成最低的停損點
美國行是緩步回到零點的過程
西部環島則是人生回到正值的開始
參加荒野八推就是一路往上增值的旅程

告別黑暗迎向陽光  身體內悸動的血液逐漸沸騰
想要找個出口和目標的衝動  碰巧意外發現八推的活動
長期的培訓   課程涵括室內外   以講師為最終目標 
受訓與結訓一系列的設計非常貼近
我想走入社會當個志工與認識全新朋友的路線

這是個似成相似的過程因為和大學參加的社團運作方式實在太像了
而且連情感的累積與交流的方式也一樣
紮實嚴謹的訓練讓我在短時間累積一堆從不知道的自然知識
重新找回站在台前演講的動力和能力
但真正讓我喜歡上這群人和這裡的原因應該還是「情」這個字
正面陽光的坦誠相見   真情開朗的互動聊天   訓練課程的合作參與
他們對我付出真心的速度和程度永遠比我想給的多且快  
承受太多別人的善意反而讓我思考為什麼我顯得保留
也讓內心深處害怕再被傷害及對人失去信心的傷痕赤裸呈現在眼前
原來腳雖然已經走出去   心卻還沒走出來
這陣子心情總是悶悶的   本以為是玩累了
想想也許是覺得自己付出太少和快要結訓的離愁吧

聽說老天爺不會給你過不去的難關
想想好像是對的   因為一路上祂會給你方向和光明
荒野八推裡很多夥伴都是希望自己的生活有些改變才參加
志同道合初衷相似的一群人   彼此就是彼此的救贖與答案
結訓了剩下的畢業考後   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
不過這段時間美好的回憶應該會保留很久很久
IMG_8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