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推廣講師才剛結訓

大伙們就相約一起上夢幻湖做苦力,玩得不亦樂乎,即使下雨還覺得不虛此行

來看看大家的心得吧:


累到半死也要寫心得,我是八推的建維~
 
今天冒著雨到士林捷運站集合,和國堅、水晶、小鴨、迷迭、勝元一起出發,黑熊雖然睡過頭,竟然還獨自騎機車趕上來一起工作,讓人不能不原諒他多睡這幾個小時XD
 
今天的工作是幫夢幻的調節池挖大一點,因為現場冒著小雨,大夥穿上涉水衣之後就開始工作,男生挖土,女生割草,沒想到挖土的學問也是很高深的,幾個士林社大的大哥紛紛傳授秘訣,不過我還是挖到腰酸背痛,一下子改去搬土,一下又跑去踩土,調節池旁的窪地被我們越挖越大~
 
接下來的工作是開始挖掘調節池的邊緣,把土弄鬆後,堆到調節池的深處,這時候我們才真正見識下水的樂趣,雖然穿著涉水衣不會弄濕,但是水中泥濘難行,上半身又要出力挖土,整條褲子也被汗流濕的差不多了...
中午休息吃飯時,雨越下越大,大夥頂著大雨繼續挖土,原本還想說搞個浪漫不帶帽子,後來想到這邊的雨水應該很酸吧...@@" 還是將就一下戴個帽子預防禿頭...
這時候我的工作就是一直泡在水裡把弄鬆的土挖到水深處,踩下去水位都已經超過腰際了~
德鴻大哥真是神力啊,只見他拿著鏟子快速的鬆土,然後停下來等我慢慢的移走土堆,果然是有練過的!
其他人有的再岸上幫忙鬆土,還有水晶和勝元手牽手不斷的散步...喔不,是踩土啦!
 
大雨中看大家為了夢幻勤奮工作,再看著原本的調節池被我們挖了擴大幾乎3倍,疲累中還是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這次除了台北八推、士林社大之外,還有幾位桃園上來的推廣講師,遠道而來,更是辛苦,迷迭還抱著換相機的精神,幫大家拍了工作中辛勤的照片,絕對沒有人故意擺pose,全都是努力工作的真相!
 
七月的工作假期,希望能夠遇到好天氣!
建維(向日葵)

八推的黑熊:
話說   剛才六點多吃完飯昏睡到了現在
不過今天真的超好玩的啦
雖然到了下午與下狂爆大的
但是這種親近山林的感覺真好XD
唯一可惜的是沒看到水韭的本尊
看來下次還有機會   在這之前我得好好的練練身體了
最後今天看到水晶跟勝元手牽手的時候展現出了小女人害羞的感覺
看的大家好生羨慕阿~~XD  


我應該是當天最認真工作的的人
因為一回到家就睡到天亮
簡直累翻了但真的很好玩
跟荒野八推只出一張嘴的人出去玩
完全不要擔心會冷場只要負責笑就好
笑點常常不是說的而是自然出現XD
沒到過夢幻的下次一定要報名參加保證不虛此行
除了可以看到我們努力的結果   自己動手做成就感超高窩
大家寫的心得遊記已經百分之九十九完整呈現
不足的百分之一就是   我不只有牽水晶的手啦
阿不是   牽手是為了踩土的時候比較安全
這點德鴻大哥可以作證  
不相信的請馬上報名七月場實際體驗
腳在爛泥巴伸不出來要互相扶持的感覺 
 
海星 勝元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