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第九期推廣講師培訓班
為凝聚出一批認同荒野理念並能實際以講演方式與民眾分享的推廣講師,因而開設此課程,希望招收的學員能藉由推廣講師的培訓課程,進行「台灣自然生態之美」、「重新看見海洋」、「與大自然做朋友」、「發現溼地之美」等推廣教材的分析、了解與實作訓練,培養出能善用本套教材進行推廣演講之能力。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

【活動日期】 2010.07.06至2010.08.31

【活動時間】 09:00-17:00

【報名截止】 2010-07-05

【對 象】 願意到各級學校及各企業進行自然推廣演講的有志之士(滿25人正式開課)

【人 數】 40

【費 用】 會員1500元,非會員1800元( 此費用不含戶外活動之食宿交通費用。) 並酌收保證金500元 (2010/ 12/ 31前達到兩次實際演講者,即可退費。)

【報名方式】 一律以網路報名,每個表格均需詳填,額滿為止。
請備妥活動報名者之身分證字號、聯絡方式及出生日期,恕不接受傳真及現場報名。

【繳費方式】 ◎確認錄取後,三日內請以劃撥、信用卡或親至協會繳費。
● 劃撥帳號: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 繳費確認~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於收據上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後始傳)
傳真後請立即來電確認,以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退費標準】 繳費後七個工作日內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100元;
繳費後第八個工作日起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50%;
活動前一個星期內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

【活動地點】 室內課:台北總會荒野廳(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戶外課:另行通知

【活動內容】
日 期 星期 時 間 課 程
07 / 06 二 13:30-17:00 培訓說明及遴選 // 台灣自然生態之美
07 / 13 二 09:10-17:00 台灣生態概論 // 反應力練習
07 / 20 二 09:10-17:00 與大自然做朋友 // 傾聽飛羽之聲 // 自我介紹
07 / 27 二 09:10-17:00 富陽公園戶外踏查 // 植物的奧秘 // 探訪昆蟲世界
08 / 03 二 09:10-17:00 邏輯能力演練 // 發現溼地之美 // 生命之歌
08 / 10 二 09:10-17:00 期中測驗 //反對問題處理 // 全球暖化在台灣 // 推廣講師演講技巧
08 / 17 二 09:10-17:00 重新看見海洋 // 台灣的珊瑚礁生態 // 濕地植物庇護中心 //公共工程面面觀
08 / 24 二 09:10-17:00 五股溼地戶外踏查 // 淡水河濕地
08 / 31 二 09:10-17:00 期末測驗 // 認識荒野

1.除旅行課程之外課程地點均在台北總會: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2.相關細節將於7/6日「參訓說明及遴選」說明之。

【結業事項】 報名時繳交保證金500元,2010/12/31前達到兩次實際演講者,即可退費。

【實習事項】 結業後講師必須為荒野保護協會有效會員,並通過試講評核,始能對外進行正式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