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邀約DM9811_w.jpg

關於我們荒野保護協會,是國內長期關心環境保護的民間組織,為了能將台灣自然生態的美及其珍貴和更多人分享,荒野邀集了一群推廣講師,於全國各地接受各單位團體的邀請,期望透過精采的影像及荒野推廣講師生動的介紹,將荒野自然的奇妙與繽紛色彩帶入室內,串起大小朋友對自然的好奇心。

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瞭解我們生長的土地、體驗家園之美,對生存的環境產生新願景及行動力,為自己、為下一代、為未來的台灣人,守護台灣最後的野地。


申請說明

  1. 所有演講皆為免費推廣,更歡迎捐款支持荒野的環境保護工作,讓荒野有能力繼續做下去。
  2. 演講型態為投影片口述講解,歡迎各級學校、企業團體、民間社團踴躍申請。
  3. 請於活動日前20天提出申請,邀請表請至荒野網站首頁www.sow.org.tw下載,或電洽(02)2307-1568,各縣市請恰各分會(請至荒野網站查詢聯絡方式www.sow.org.tw
  4. 演講時數一般皆為90分鐘,時數若有特殊需求,請事先說明。



講題簡介

講題   內容說明 對象
台灣自然生態之美 台灣,是一個讓大家以為熟悉,但是卻陌生的地方,因全島環境地形的特殊性,孕育了無數特有且稱羨世界的豐富生態與自然美景,只可惜我們不曉得造物者獨厚台灣,讓太多重要、特殊的情景在眼前掠過。這場演講,期望讓聽眾為生在台灣並擁有自然生態的特殊性與重要性感到驕傲,為台灣自然生態之美感到驚艷,進而思索能為這塊土地做些什麼! 國中以上之學生及社會大眾
重新看見海洋
台灣是海的國度,卻因為歷史文化的影響,讓國人對於海洋感到陌生,其實只要我們願意靜下心來,聆聽海的豐富、海的美感、海的特殊及重要,將被海洋奇妙的魔力感到著迷,我們期望透過這場演講,以一張張令人震撼的投影片,讓國人了解台灣海洋的豐富性與重要性,重新塑造國人對海洋的觀感。  
與大自然作朋友 大自然之美無所不在,然而因為社會的變遷、環境的改變,人類逐漸阻隔於自然之外,喪失了解自然、體驗自然及親近自然的能力。透過這場演講,能讓聽眾了解享受大自然之美是輕而易舉的事,不管近郊或都市,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和大自然做朋友,更會驚呼:「為何從前對週遭這些美好的事物,視而不見」。 國小中年級以上之學生及社會大眾
發現溼地之美 溼地不是無用之地,尤其台灣的溼地,是許多國際級珍貴候鳥的天堂,為什麼台灣的溼地有這麼大的魅力呢?濕地上有哪些可愛的螃蟹?還有哪些特殊的植物?讓您徹底改變對濕地的印象。 國中以上之學生及社會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