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草,登山時的最怕,常在皮膚割出一道道的傷痕;但它卻是野地裡的最佳童玩。從花、到莖、到葉,隨手拈來,就可以變出一隻牙刷、一頂雨傘、或者一個指環。苦甘的芒筍,還能隨時滿足嘴饞。這些記憶,歷久彌新,屢揮去。

 

十一月初,正是芒花盛開季節。荒野保護協會此時鄭重邀請您,跟我們一起上山共度小小的「芒花季」。一方面欣賞只有這個時節才有的「芒芒」花海,看它們隨風擺蕩、搖曳生姿,跟您飛舞致意;一方面我們特別邀請來草編達人,來教我們「芒草童玩」,大家一起來玩芒草。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總會

【活動日期】97112(日)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大崙尾山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名額30人,歡迎親子一同參與 (未滿18歲者,需家長陪同。)

【報名方式】電洽台北荒野總會推廣部 詹佩 (02)29303193#20

                                    EMAIL: tooeasy@staff.sow.org.tw

【活動費用】免費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