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做朋友是恐龍第三次,但是卻是間隔了很久的第一次。呵呵。
其實當初在看到大白的mail時就有點想按又不敢按,接了怕很操,不接又覺的好像很久沒有露臉了,會被黃鼠狼笑!內心中的懶惰和荒野拉扯著,後來想說這沒什麼好想的又沒有送米蟲的吻。不要怕,就給他按下去了。呵呵~~
出發前一天回到家也11點多了…,想到文案還沒複習,就硬是跳了起來,複習了半小時… (無言…實在是累)就催眠自已其實都複習的差不多了 明天早點起床。
在沒複習完的不安中,我六點就起床了。無奈!快200張的投影片,實在是太多了!
我在9點半就到了天母禮拜堂,吳小姐很熱心的幫我佔了車位!!裏面傳來俥俥媽媽教室特有的體操聲;哦哦!要開始了。燃燒吧,我的腎上線素,快!
10點準時跳完養生操,我進去了禮拜堂,開始接電腦,其實我已開機完成,只等媽媽們跳完操回去坐好了(要先說明,不然會被小白糾正,怎沒有在10點前開始!)。
都搞定了嗎!嗯我看了一下,腎上線素也到位,ok,我認真看了一下會場,嗯…平均約60~70吧…嗯,腎上線素降了一些(因為都是親切的媽媽…)。
這過程中都還滿熱絡的,我自已覺的啦(除了有一位奶奶因為打瞌睡被菲傭帶出場以外)其他的都還不錯。
原本以為樟樹葉可能效果不好的,沒想到又一個菲傭被叫唆去採一大把…
因為大家聞了聞,話閘子都開了,這段我覺的和雞屎藤那段並列為我最精彩的前兩名…(靠道具的)那雞屎藤也是分不夠,要靠我轉下一張投影片才引開話題,在發雞屎的時候,我發現有5、6個媽媽在抄筆記,我認為有的是想去找青草茶,有的在思考野菜的問題。(包括一個菲傭,真的會場有4- 5個菲傭吧,天母!!)
這次我時間控制的比較好了!也是因為不是講給小朋友聽的,比較不會被干擾,所以講起來比較順利,11點40分我講完了還是拖到時間加5分鐘的介紹現塲的dm及年曆(但是我有先問按進度的話晚15分結束會不會太晚!),可能由於會場的媽媽年紀有點大的關系,主要是來聽禮拜堂的活動來的,所以對於加入會員的事,並沒有人有興趣,但是對於入會有5人填寫,年曆購買dm有約10人拿走,有一人想現塲購買,但是我沒有帶新的去,所以一律用信用卡訂單,不過不知道媽媽們會不會用就是了。
…沒有拉到會員啦!但是有5個留資料,都只寫姓名及mail而已,可見的…這部份有待加強。
這是我這次的心得啦!有1200的車馬費會再繳回去總部,然後有一張小卡片(是事先寫好的,不是我講的好才寫的…鳴)
林耿宏先生:
謝謝你與我們分享你的專業,使我們這些媽媽們對大自然有更多的認識,相信以後更知如何與大自然做朋友,謝謝也願上帝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喜樂 。
我覺的這段我要給荒野的幹部們,是你們給我們這些專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