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黑熊演講,地點在濟南路一段的人事行政局。

三推同學有六位到場,惠卿、慧嫻、金保、 俊傑、月瑩、還有我。

三推的同學都很拼。我今天中午女兒剛帶出院回家,月瑩抱著滿臉病容發燒生病的身體出席、俊傑、金保還將試講資料帶在身邊用功。大家真是太厲害太認真了!
今天的場面算是非常盛大,連局長都出席,平常局長是很難現身的,還有優秀單位及優秀員工頒獎。
內部頒獎結束後,局長上台致詞;因520後內閣更換,他說道:「任期還有18天,這場演講對他很受用,可以知道台灣漂亮的地方,卸任後要來去遊山玩水。」
今天人數相當多,都是人事行政局的員工,包含我們三推同學,將近有90位聽眾。
 

後記:

果然薑是老的辣。

黑熊不虧是推廣講師始祖,演講過程中,穿插了一些不同的內容(包括他年輕時的照片,真的很瘦喔,跟現在不一樣...),也增加了許多笑點,跟我們平常聽到標準版的教案有些不同,許多地方講得更深入,也更生動。

中間雖然出了點小狀況(NB沒電,畫面黑掉),黑熊也臨危不亂,繼續講些吸引聽眾的小故事,直到畫面再度出現,危機處理的功力一流。看來要多多聽正式演講,好好吸收這些前輩們的功力才行。

推廣講師的影響力是無遠弗屆的,你永遠不知道台下坐的會是誰,影響的層面有多廣。像今天演講就影響了一整個政府部門及首長。

雖然我們無從得知,每一場演講之後,世界會不會有一些些細微的改變,但是我相信,某些我們灑下去的種子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跟時機,發芽...成長...茁壯...

我想就是因為這一點,強烈支持我走上推廣講師這條路的吧!

三推同學一起加油喔,世界,將會因為我們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