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歌分享

歌名

牽 手

原唱人

姜育恆

學員

武郎(雙扇蕨)

組別

NO.1

選歌原因

   當黑熊在台上以強力震撼彈攻擊我們時,心有一直想著"生命之歌"這個作業,回家後找遍了一、二百張CD都無法找到生命之歌的代表作,可是一直有一個弦律在心中盤旋,可是就是找不到歌曲,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一本塵封已久的筆記中找到歌詞,再加上糞蟲的協助獲得歌曲的MP3.於是武郎的生命之歌終於旦生了。

從小至今每每面對生命中的決擇,都會有些力量來支持我們往前走,這其中包含了朋友、師長、父母等,但從74年認識妳以來,不管我面對任何的困境,妳都默默的陪在我身旁,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每次面對重大生涯規劃時,妳始終給我最大的空間讓我自由發揮;謝謝妳讓我活的如此自在,謝謝妳讓我過的如此快樂,謝謝妳縱容我的一切;23年來的不離不棄與相知相守就如同歌詞中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我最親愛的老婆,我們說好了來生還要一起走哦!

僅以這首歌曲獻給生命中曾經(現在)牽著我的手的每一個人,尤其特別感謝我的愛妻給我的一切。

歌詞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Repeat ,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